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这些菜不要二度加热!不仅有毒还可能致命

这些菜不要二度加热!不仅有毒还可能致命
发布时间:2021/6/23 12:13:45

,

不是所有食材都能二度加热,否则会危害健康!在步调快速、生活忙碌的现代,很多人会把多出来的菜放入冰箱,回家热来吃;或是为了省下午餐费,带便当到公司加热。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不是所有食材都能二度加热,否则会危害健康。

 

菠菜含有硝酸盐,加热会形成致癌物质亚硝酸盐,因此加热太多次会对人体造成极大危害。

 

跟菠菜一样,甜菜根也含有硝酸盐,应避免二度加热。

 

鸡肉含有的蛋白质比红肉多,放zhi隔天就可能变质影响健康,因此zui好吃冷的。如果真的想吃热食,zui好多花点时间低温加热。

 

芹菜、萝卜

芹菜和萝卜都含有硝酸盐,加热同样会产生致癌物质。因此想要热汤时,zui好先把芹菜和萝卜挑出来。如果煮的不是汤类,那zui好当餐食用完毕。

 

菇类zui好刚煮好就吃完,或是隔餐不要加热直接吃,否则二度加热会引发消化问题或心脏/

 

烹煮过的马铃薯若是凉掉了,食材内的营养就会流失,甚zhi还会产生有毒物质,所以还是当餐食用完毕比较好。

 

煎蛋或水煮蛋如果二度加热或是保温,都会产生致ming物质,营养也会流失殆尽。



 
 
  上一篇:吃香蕉的作用 下一篇:它才是养胃良药,每天一碗,有效修复胃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