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你习惯左侧睡还是右侧睡? 选对了边, 多活10年!

你习惯左侧睡还是右侧睡? 选对了边, 多活10年!
发布时间:2021/6/23 12:43:15

,

        睡眠的重要性我们都知道,有许多的证据也证实了睡眠的品质对于寿mingzui直接的影响。除了早睡跟晚睡的差别,你知道睡姿也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吗?透过下面的说法我们对于自己的身体健康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像是有气喘或是有呼吸中止症的人不适合正躺,因为正躺会增加呼吸的困难度。

往右侧睡容易**消化道造成消化问题恶化,因此睡眠品质下降。

其实往左侧的睡姿是zui好的。

1、减缓胃灼热

左侧睡能缓解胃灼热的症状,而右侧的侧睡反而会让症状变得更糟糕。

2、停止打鼾

仰睡是常打鼾者及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该留意的**。仰睡会让打鼾的状况经常发生,而且会越来越严重。侧睡对健康是个不错的姿势,它能减少打鼾的情形,并保持脊椎伸展。

3、促进消化

往右侧睡容易**消化道造成消化问题恶化,因此睡眠品质下降。左侧躺对于我们的消化更有帮助,因为食物随着重力往下掉,侧左睡肠胃比较好蠕动。这样的方式有助于改善整体的消化系统,并且更有效吸收营养,排除毒素。

4、促进心脏健康

左侧睡可以帮助心脏省力,改善心血管循环的健康,因为侧向左边睡时大动脉的流向是往下更能有效帮助心脏向下输送血液,而血液流回心脏也会变的更//

该怎么训练自己左侧睡?

有些人建议可以在自己的旧睡衣上缝一个网球,这样当你晚上要翻身的时候,这个网球就会有阻止的作用!强迫你回到左侧睡。另一个方法则是睡觉时在背后放枕头,这个障碍将会阻止你晚上翻来翻去。

 


 
 
  上一篇:吃香蕉的作用 下一篇:它才是养胃良药,每天一碗,有效修复胃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