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打坐睡觉怎么办?

打坐睡觉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12/27 21:26:33

因为它这里头有几种原因导致的。一个呢?由于zui简单的一个就是说人有一个疲劳度。有的说平常我不睡,一打坐就睡,我躺

 

下都睡不着。

 

     人躺下是先睡心后睡身。躺下的时候你想的是睡觉,你心在想这个,想那个,有时越想越精shen。怎么又睡不着呢?打坐的时候呢,自然的在那儿为了求静,不是求静的求静,静下来了,气血自然地畅通得很顺畅,慢慢就能睡着。

 

    因为日常太疲劳了,什么疲劳?你的心疲劳,那时候相对的,心得到休息了,就容易睡着。再一个,日常就是说心疲劳就是shen疲劳,shen不足则困,shen足了就不犯困了。在家你们不少早晨起来跑步,锻练的人不都说嘛,气足了不想吃饭,吃饭少了,shen足了不思眠,觉少了。精足了不思淫,没有邪念。

 

      大部分人都是shen衰,大部分人打坐的时候有的时候进入中期阶段都容易睡觉,这是一个现象,还有一个是什么?在日常的修为当中修的比较不错,那个阶段似乎是在睡觉,实质上是进入一种潜意识。在一种潜意识状态。这个原因不去管他,怎么调节呢?它睡,它就睡;你醒,你就醒,不去管它。就象喝水一样,你喝饱了不渴了你也就不去喝了,这可能就一个阶段性,就一个阶段,有的时候会出现几天,这几天你怎么打坐都困,坐坐就睡着了。

 

      有的几天,有的时候似乎会出现这一个阶段几十天,有时几个月,有的还一年左右。你别管它多长时间,你坐下来尽可能不让睡,它睡着了,睡着了就睡着,你别去烦恼,“我怎么一打坐就睡着了,别人打坐挺清醒的”。

 

睡着有睡着的好处。就象“我怎么一回到家就想喝水呢?”你渴了不喝水吗?别人不喝水在外边喝饱了。那渴了喝罢!喝水不好吗?

 

       只是你没有一种观念,打坐就不能睡觉,打坐就应该啥都明白,把这个你形成一个所知障了。如果原先你打坐就睡觉,坐shifen钟必须进入睡眠,不睡眠这打坐不标准,那你该说“我坐了一个小时也睡不着,”又是病了,是吧,这个没问题,都是好现象。

 

关键词:(广州太极,广州太极拳培训,广州太极拳馆, 武当太极拳 广州市海珠区太极拳,广东太极拳,八卦掌,防身自卫,防身实战) 广州咏春拳 广州太极拳学习,广州太极拳学习,广州太极拳学习, 广州武当玄武拳, 道家方便铲,

 
 
  上一篇:双盘腿的好处和速成法 下一篇:道家补肾秘法大公开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