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出汗的人不得癌症,排汗与排尿差别

出汗的人不得癌症,排汗与排尿差别
发布时间:2021/3/17 20:58:07

关键词:中医养生广州太极拳学习广州太极广州太极拳培训广州太极拳培训,广州太极拳馆, 武当太极拳 

 专家研究发现,所有运动选手中,唯独马拉松选手没有罹患癌症的病例。
      为了找出不得癌症的原因,不断地研究,结果发现了一项惊人的事实。

      专家採集了每天跑步30公里以上的马拉松选手的“汗水”,分析其汗水的成份,结果发现汗水中含有镉、铅、铜、镍等之重金属物质。结论是「每天跑30公里以上的马拉松手,自体内深处排出大量汗水的同时,亦将体内累积的致癌成份〝重金属〞排出体外,彻底去除癌症的根源,因此马拉松选手是不会得癌症。

根据以上的研究结论,艾伦斯特博士发表了「以排汗的方式,彻底去除体内的累积物,可预防、癌症」的研究报告,艾伦斯特博士强调的
「想要健康长寿,就要一、天一次大量排汗,无论你用什么方法都要让身体排汗。」这句话是绝、对值得信赖的。

【出汗能够排泄体内有害物质!】
对身体而言,为何出汗特别重要呢?
排泄体内不需要物质功能,就是排便、排尿与出汗的。其中,排汗更重要具有排泄体内疲劳物质或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毒素的重要作用。
虽然尿也会排出重金属,但是排出功能却远不及汗。亦即藉由汗,能够排出大量的重金属。
汗也具有调节体温的重要作用。
全身健康的出汗,就能够强化现代zui欠缺的体温调节功能与自律shen经。
汗从体表气化,令人得到爽快感,对精shen也有很大的帮助。藉著气化热消耗热量,能够提、升代谢力,减少体脂肪,有助于消、除肥胖。
对身体而言具有重要作用的汗,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全身出汗,就能够强化自律shen经,提、升代谢力,排出老旧废物与毒素,对于美容与健康都有帮助。
汗与尿中的重金属元素量(100克中)
(μg):汗84、尿4.9
(μg):汗6.5、尿0.65
(μg):汗1.2、尿0.6
(μg):汗32、尿3.1
(mg):汗0.11、尿0.01
(注) 假设1天出汗量为2公斤


 
 
  上一篇:宿便是癌症的温床 下一篇:肺癌一查就是晚期?其实双腿早早给了暗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