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缺什么补什么

缺什么补什么
发布时间:2021/6/23 12:14:08

 气血不足吃什么食物好?

    从中医方面来说,所谓的气血是从五谷演化而来的,所以通过食疗来调养是zui佳的选择。补气血吃什么好?甘性食物是zui好的选择,因为这一类的食物不仅能够为我们的身体提供足够的所需要的能量,同时也是我们身体补气血的zui佳能量原料。

 

1、大枣

大枣是女性补、血、补气的zui佳食材,无论是生吃还是熬汤煮粥都是很好的选择。专家建议,在月经来临之前的一个星期开始,每天吃几颗大枣,或者是炖汤来喝,能够有效的对女性身体进行补、血

2、当归

当归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同时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补、血药材。女人气血不足怎么调理,可以用当归来炖汤喝。当归可以和猪脚一起炖,同时也可以搭配一些其他的中、草、药,不仅能够起到补、血的作用,还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胶原蛋白,令肌肤更加的饱满有弹性。

 

3、山药

山药也是一种有补、血益、气功效的食物。山药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微量元素,山药可以说是对人体有着百利而无一害的特点。山药和鸡肉或排骨一起煲汤就是一道很好的补、血益、气的滋补品,用山药煲粥也是食用山药的一种好方法。

 

4、枸杞

中医认为,枸杞有“补精气诸不足,易颜色、变白,令人长寿”之功效。唐朝大诗人刘禹锡赞它为“上品功能甘露味。”

 

5、阿胶

阿胶是一种zui能够补、血的食材了,zui常见的做法就是和乌鸡一起炖汤喝。


 
 
  上一篇:吃香蕉的作用 下一篇:它才是养胃良药,每天一碗,有效修复胃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