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静坐十几分钟,就觉得腰酸背疼,请问是什么原因?

静坐十几分钟,就觉得腰酸背疼,请问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22/7/16 17:15:24
,

广州太极拳,武当八卦掌,玄武拳,太乙五行拳,形意拳

先检查坐姿是否放松。如果坐姿没问题,而且是觉得全身充满气感后,才渐渐感到腰酸背疼,则是好现象。


人身中许多疾病都有一个蕴酿、累积期,在蕴酿、累积到一定程度,再加上身体内外环境,如天候变化或过度劳累,才会发作。若能在疾病蕴酿、累积期就发觉,就能防止疾病发生。


静坐时真气在身体内运行,就能发觉蕴酿、累积期中的疾病,称为气冲病灶。这是真气流经病灶,受到阻碍,使人产生疼痛感,此即所谓「痛则不通」。静坐时间久了,积聚的能量不断增加、增强,真气就能冲过病灶使蕴酿、累积期中的疾病消除,这就是「通则不痛」。「痛」,除了是疼痛感,也当病痛解。


初学静坐,最先得到的功效,即是上述自然查病、治病的功效。过了这阶段,才能真正放松入静。


气冲病灶现象会反复发生,也会从肌肉、内脏、筋骨、骨髓逐层发生,但如经长期静坐,仍然未能解除气冲病灶现象,则要检讨静坐方法,或去看医师使用药物。像这种尚在蕴酿、累积期中,未成病的疾病,可请教你静坐的老师发功帮你调理,简单方便,还可增强对静坐的信心。

广州太极拳,武当八卦掌,太乙五行拳,道家养生功

 
 
  上一篇:感觉身体被掏空?站桩去 下一篇:道家补肾秘法大公开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