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人体最常见的亚健康状态(病前状态)

人体最常见的亚健康状态(病前状态)
发布时间:2021/6/23 12:47:55

一、常打呵欠
      常常打呵欠、常犯困不要小看,实际就是少阴症,病比较深了,想睡又睡不着,精shen不振,阴阳不调,元气虚耗造成。
  二、shimian
    shimian是元气虚,阳气不能上头,或是虚火扰头,心肾不交,需要及时锻炼zhiliaoshimian往往伴随着精力不济,腰酸背痛,头昏眼花的症状,shimian是都市人们很多见的,也是不可忽视的健康问题,对人身体造成的危害feichang大,影响人的健康和工作。
    
  三、喜欢把腿放在高处
         把腿喜欢架在办公桌上的人,就是阳虚证,觉架在高处能舒服一点,其实就是喜欢把大腿后部拉伸一下,无意识的想tisheng自己的元阳,使之能缓解一下疲劳的感觉。其实这是一种无意识的权宜之计,要注意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多加锻炼,比如常练习广州太极拳,广州武当功夫,等,以养成好的锻炼习惯和生活习惯。
   四、上班恐惧症
      有的人假期之后,或者周一,心里特别不情愿上班,觉得呆在家里更anquan,甚zhi连人都不愿见,有点类似于忧郁症,这可不是人的惰性使然,这是人体的胃和肾出了毛病。有了这样的症状之后,就一定要加以注意了。
      
   五、睡懒觉
       晚上不睡觉,早上不起床,这叫做阴阳颠倒,阴和阳都有自己的规律,晚上阴气提上来,睡的香,白天阳气足,精shen百倍,你老是让阴阳处于一种混乱的状态,长此以往,病不远矣。
       
   六、发呆发愣
   经常无故发呆,发傻,那是shen不足,经常提笔忘字也是shen不足,要不然就是有心事,心思重,心思重的话,要看心理医生,要是没有特别大的心思,眼睛发直,发愣,那就是shen不足,心藏shen,那就离心脏病不远了。
   
    七、爬楼梯常踢着脚
     这是典型的气不足,西医叫做感官系统出问题了,就是你感觉脚已经抬到那个高度了,实际你没有抬那么高,因为你无意识的力气削弱了,也就是说,你潜意识里力气不够用了。
     
     八、一般不想喝水
     不是渴得要ming就不想去喝水,属于太阴证,是体内湿气太重,而且这种人容易犯懒,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能不干,就尽量不去干,这种病把要多锻炼,打拳,多出汗,多吃一些燥性的中药,把体内湿气排出去就好了。
     
     九、健忘
     临时想不起朋友熟人的名字,或者话到嘴边忘了,或者丢三落四,这都是肾亏的原因,肾主记忆,肾精足了,肾气足了,才能调动肾气去补脑,道家说了炼精补脑嘛,记忆力强的人,肾气肯定足。有健忘症的人,赶紧好好休养生息,不要过度消耗肾精了。
     
     改善身体健康除了生活作息时间要规律以外,养成好的锻炼和保养习惯feichang重要,每日练习广州太极拳、三丰太极拳,以及武当武术,练习武当武术和八卦掌能给身体带来健康的同时,能给人带来精shen上的享受,使人感到锻炼的快乐,从而把不良习惯给改过来,使身体一步步强健,甩掉亚健康。zhi于身体生病了,用药zhiliao,那是zui后一关了,是药三分毒,尽量不要等到身体不行了,进了医院,才想起来身体和锻炼、保养的重要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肺癌一查就是晚期?其实双腿早早给了暗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