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人类的寿命究竟能活多少岁

人类的寿命究竟能活多少岁
发布时间:2021/6/26 18:43:52

       究竟能活多少岁,一般的说法并不一致。唯人类的寿ming,逐年较前一代增长,这是事实,下一代将比现在这代人寿ming长,这是毋庸置疑的。现代的科学家普遍认为人是可以活到120岁的,不少科学家认为可以活到150岁的,有个叫法里兰德的科学家认为可以活到200岁,还有个美国教授穆斯,认为人可以活到550岁,日本医生仓内喜九雄也认为人将来活550岁是可以的,创当代寿ming学新纪录。而我国道家丹鼎派修炼者认为人是可以“fanlaohuantong、长生驻世的。

      人,六十岁一花甲,翻过六十岁,生ming可以重起生机,亦即生机再生,不去自我消亡,而能添精补髓创造元阳,再锻炼元精、元气、元shen,使重返童真体,便又可翻一花甲,而zhi120岁。活过此一关,炼到生ming中新陈代谢的机能永远不衰老不退化,永远能生生不息,便可再翻一花甲.....zhi于无穷......不过一般医学家认为人类能活150岁为标准寿ming”;其算法是人的成熟年龄的六到七倍。所以活到七十岁的人,还没到他人生年龄的一半,未到此年龄而亡的,均是未尽天年。唯丹道派认为炼丹服食金丹大药的人,应以九个花甲为其天年之限。

   
     
俗话说人生七十古来稀,在事实上,现在七十岁的人已经很普遍,不能称稀有,活到百岁以上的人也在增多了。据载,丹麦人狄拉根保1461626-1772),英国人亨利健士,活了169岁,比zhuming的寿星老柏拿还多活17岁,连英wang查尔斯二世都向他请教长寿之道。而我国四川老人李青云曾活到250多岁,在1928年六月六日《申报》刊登了李老的照片,这应该是shijiezui长寿记录的保持者了。李青云修炼的是道家丹鼎派中南宗功夫。

       总之,因科学和医学的发达,及环境卫生的进步,生活条件、生活质量的提高,和jibing原因的减少,人类的寿ming线是直线上升的。在古代,穴居人的平均年龄是18岁,古罗马时代人类的平均寿ming21岁,十八世纪是35岁,十九世纪是41岁,到二十一世纪是初已是49岁,现在已经快70岁了。据美国的医学家路易斯、爱顿别林说:人类的平均年龄很快就会增加到80岁,甚zhi增加到一百岁,在不久的将来,人寿可达到120岁,那时一百岁的人还要找工作。他认为人类的寿ming是无限的,是没有自然规律限制的。这与我国丹道派的长生不老的学说是默契的。


 
 
  上一篇:站桩练功养生原理 下一篇:道家补肾秘法大公开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