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女人比男人有10大健康优势

女人比男人有10大健康优势
发布时间:2021/2/13 18:20:29

关键词:中医养生广州太极拳学习广州太极广州太极拳培训广州太极拳培训 武当太极拳 道家养生功广州市海珠区太极拳广东太极拳

    女性比男性更有健康优势?这是因为由于雌jisu所发挥的保护作用,加上女性往往选择的生活方式,你们在健康方面会得到比男人更多的回报。以下10个方面会让你们庆幸自己生为女人。

一、女性有更多的生日可以庆祝

    根据目前可以获得的美国quanguo卫生统计zhongxinzui新统计数据,2012年出生的女孩预计可活到81.2岁,而同年出生的男孩的预期寿ming则为76.4岁。研究人员并不shifen确定为什么女性的寿ming会比男性多4年。美国兰贡医疗zhongxin专家尼卡·戈德堡说:这可能与女性相对于男性而言患心脏jibing的比例较低有关。不过这或许也是女性和家人朋友保持更密切的社会关系的结果,因为社会关系与长寿存在关联。

二、女性对疼痛的耐受力更强

    人们通常认为男性在疼痛面前无所畏惧,而女性则对疼痛更mingan,但研究中并未发现这一点。虽然没有权威的定论,但戈德堡说,不计其数的研究结果支持这样一点:女性的痛阈值似乎高于男性。当然,女性需要具备忍受疼痛的能力是有道理的,因为在分娩时通常都要经历juda的痛苦。

三、头颈部癌症更容易袭击男性而非女性

    美国癌症学会估计,今年会有约3万名男性被确诊患上口腔癌或咽喉癌,而患上这类jibing的女性只有约1.2万人。zhi于食道癌,今年可能会有1.4万名男性罹患此病,面临同样ming运的女性只有3000人。头颈部癌症为何如此挑人?这是因为身体这些部位的癌症与抽烟喝酒有很大关系。

四、年纪较大的女性更不容易患黑色素瘤

    美国皮肤科学会说,女性在45岁之前,患上黑色素瘤这种致死率极高的皮肤癌的可能性较高。研究人员说,这与年轻女性喜欢晒日光浴有关。但过了这个年龄段后,男性患这种恶性jibing的可能性远远大于女性。

五、女性的嗅觉更灵敏

    难怪蜡烛、肥皂、洗涤剂和香水都要迎合女性的嗅觉。与男性相比,女性似乎能更灵敏地察觉气味。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综合卷》杂志zui近发表的一篇文章说,女性脑部负责接收气味信号的区域——嗅球拥有的细胞数量比男性多50%。这让女性嗅觉更灵敏的说法有了更大说服力。有一种理论认为,嗅觉更灵敏有助女性发现信息素,而信息素有助她们挑选合适的伴侣;另一种理论认为,发现腐败气味的能力有助女性保护自己的子女不染上jibing

 
 
  上一篇:宿便是癌症的温床 下一篇:肺癌一查就是晚期?其实双腿早早给了暗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