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女人形体的保养和锻炼

女人形体的保养和锻炼
发布时间:2021/6/23 12:45:38

女性的仪表美应包括健康的体魄;高雅、灵动的气质修养;体形的协调优美。

       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美就失去了根本的载体,健康使人充满生机与活力,让皮肤光洁、圆润、结实而有弹性;得体的仪容、优雅的举止、恰当的谈吐、内在的素养等修养是迷人气质的根本,高雅、灵动的气质会让你楚楚动人,魅力四射,再漂亮的女人也需要气质来丰满,没有了气质,漂亮也是一朵几近枯萎的鲜花,一潭永不流动的死水。体形的协调优美,包括匀称健美、身材各部位比倒协调,线条优美流畅、皮肤白析细腻等。

       女性的一生有三个体形变形期,一是月经初潮期,二是产后期,三是更年期。女子产后,由于怀孕的缘故,小腹变得松驰,髋骨宽大,稍不注意,体形就会变形。

       保持体形,这也是防止皱纹的过早出现,只有年轻的皮肤才能无损地经受住体重持续增增减减的影响,而衰老的皮肤弹性差,稍有消瘦就会显得松驰。

       体形美,应是丰满而不肥胖、苗条而不瘦弱,专家认为,女性体形美,首先是有一个腰挺背直的健美背部线条zui重要,背部应是左右对称、线条挺拔、上宽下窄,三围比例适当,没有多余的脂肪,肌肉结实。其次是一个隆起、饱满、圆滑、上翘、结实、弹力的健美臀部。三是坚实、平坦、纤细的腰腹。四是充实饱满、富有弹性、光泽、皮肤平整的对称的不下垂的乳房。还有个性化的脸部线条、光洁细腻弹性的脖子、柔和深圆饱满的手臂、匀称丰满线条流畅修长的腿形、流动飞扬的美发等。



 
 
  上一篇:生姜的妙用 下一篇:它才是养胃良药,每天一碗,有效修复胃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